黄智雯计划结婚 自信能当贤妻

左图:黄智雯与詹文天拍拖十分低调。右图:黄智雯不排除闪婚的可能性。(互联网)
左图:黄智雯与詹文天拍拖十分低调。右图:黄智雯不排除闪婚的可能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女星黄智雯近期两部剧集《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及《降魔的2.0》相继推出,个人一晚占据两个黄金时段。

她在两剧中都陷入复杂的感情关系,但现实中她喜欢简单的恋爱方式,“我觉得要成为一对恋人,过程中的暧昧、猜测和了解虽是享受,但也很烦。我宁愿用心经营一段感情,好过不停试,所以我恋爱经验中很少拍散拖”。她自爆也曾试过被第三者介入的经历,当发现对方变心,已非一心一意对自己,就不会勉强。现在回想这经历,她认为也是一种学习,让她明白如何成为更好的女朋友。

黄智雯与圈外男友詹文天(Anthony)拍拖8年,感情稳定,她透露有结婚计划,并自信能胜任现实中的贤妻角色,“每人都总会有结婚生小朋友的阶段,我们没特别定下时间表,但大家在这方面很有默契,不偏向很传统或要搞盛大婚宴那种,说不定那刻感觉对了就结婚。” 她自认是当老婆的材料,跟长辈相处完全没问题,相信能胜任现实中的贤妻角色,而她婚后也会继续拍戏。

保护男友私隐

黄智雯向来感情事低调,对此她表示男友始终是圈外人,跟她拍拖要承受不少压力,所以一定要保护和尊重男友的私隐。

她说:“他也很尊重我,理解我是圈中人,要经常跟不同的拍档合作,所以从没投诉。我觉得两人相恋最紧要是信任。”即使黄智雯近年除了拍剧,还远赴法国学戏和挑战舞台剧,忙个不停,但男友始终没有怨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