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藏深圳 母亲节现身道歉?

有网友称在深圳万豪酒店附近的星巴克看到罗志祥。(互联网)
有网友称在深圳万豪酒店附近的星巴克看到罗志祥。(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上月23日被前女友周扬青爆私生活淫乱,而事件暴发当下,小猪正为了参加中国大陆真人秀录像而在深圳做防疫隔离,上月29日他隔离期满,至今行踪成谜。小猪的行踪有三种版本传出,一说是他在上周已悄悄返台;但也有人翻出他的机场照,指照片中的推车是厦门厂商广告,推估他在厦门;还有一说是有网友宣称在深圳万豪酒店上班的亲戚在酒店看见小猪。但深圳共有五家万豪酒店,就不知他身处哪一家?

前天再有网友发文称看到小猪在万豪酒店附近的星巴克点饮料,他与助理带着行李箱,似乎准备退房,不知是要回台湾,还是因为行踪曝光才转移阵地?对此,台媒记者致电小猪经纪人,电话未接,传消息问小猪是否回台陪罗妈过母亲节,经纪人也未读未回。

自周扬青祭出“毁灭性”分手信之后,小猪只更新过几次微博,包括两次道歉文。此外,有消息指小猪原定4日举行记者会,最后因准备不周临时取消。台湾资深媒体人粘嫦钰大胆断言,小猪很可能在母亲节前后出现,搭上这个时机点,向天下所有女人道歉,并且依循“陈冠希模式”止血。粘嫦钰也指出,周扬青手上握有的关键证据,可能包括图像、录音等内容,不可能只有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