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TVB的人没良心” 黎耀祥为偏激言论道歉

黎耀祥收到生日蛋糕祝福。(互联网)
黎耀祥收到生日蛋糕祝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视帝黎耀祥之前因为不满网民批评无线拍“胶剧”(意指粗劣作品),在接受港媒专访时,为无线抱不平发声大骂网民:“常常批评TVB的人,我觉得没良心,很多人觉得踩低TVB就是知识分子”等过激言论。报道出街后,在网上引起强大回响,有网民极度不满,认为黎耀祥的言论有欠公道。

他前天出席《流行经典50》发布会时提及此事,指报道出街后承受好大压力。他坦言看回自己的专访,觉得言论偏激,像在骂所有人,他强调自己的本意并非如此 ,“我也会批评公司,其实也知道观众的评批出发点是好的,我承认言词有些过分,所以令到大家产生误会。其实我绝对不是一竹竿打翻一船人,也明白自己不是圣人,亦不代表所有人,作为公众人物,我必须检讨,很多人给的意见都很中肯,我觉得自己讲的话没有考虑到第三者的感受,我要反省。”

黎耀祥在发布会上获得大会送上蛋糕补庆56岁生日,而他的生日愿望则是希望疫情尽快过去,并戏言因为疫情关系工作泡汤,损失八九位数收入。他透露将于八九月回TVB拍剧演拳手,继《杀手》后再操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