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掉罗志祥太嚣张? 周扬青妈妈看不下去

周扬青坦言和罗志祥的感情是“最爱的一次”。(微博图)
周扬青坦言和罗志祥的感情是“最爱的一次”。(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大陆网红周扬青揭发男友罗志祥(小猪)私生活混乱,断开九年情,闹得轰轰烈烈。她前天曝光对话记录,周妈妈拜托友人看好女儿的短信,不知是否一时手滑传给了周扬青。

周妈妈写道:“周扬青既不是艺人,也不是明星,你可一定帮她把控好,要让她保持清醒。不能摆谱,其实也没什么谱好摆。”周扬青则傻眼回说:“你发错人了,我知道了妈妈。”并把消息截图与网友分享笑说:“我妈真是绝了!把跟别人说我坏话的,发给我了!”

这段母女的对话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说“阿姨会不会是假装发错人,其实就是想发给你”,周扬青坦言怀疑过妈妈的动机,但自己从未对他人摆谱;另有网友好奇为何她还继续打繁体字,被其他粉丝围剿管太多,周扬青则说:“刚跟台湾的朋友聊完天。”

周扬青与罗志祥分手后,虽然表示之后不会再针对此事发言,但近日替女网民解答感情问题时,坦言其实内心很痛苦。

她承认和罗志祥的感情是“最爱的一次”,但遭到对方无情背叛。不过,她说未来还是会相信爱情,一样还是会尽全力去爱,“真的不后悔,因为我没有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