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接力表演致敬白衣天使 周杰伦被点名次数最多

字体大小:

(综合讯)冠病疫情延烧数月,前线医护人员牺牲奉献,昨天是“护士节”,中国大陆前晚7时30分发起“致敬白衣天使”公益演唱会,集结不同地区歌手“云端”接力表演送暖,还有孙燕姿、梁静茹、伍佰、王俊凯、方文山、吴谨言等以致敬嘉宾身份参与。

为了感谢医护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梁静茹清唱《勇气》,伍佰以吉他弹唱《再度重相逢》,梁咏琪演唱自己创作词曲的《花火》,孙燕姿在家中自弹自唱日前和林俊杰合力创作的作品“Stay With You”,萧敬腾以钢琴自弹自唱《披星戴月的想你》,莫文蔚朗读英文诗词“I Felt an Angel”(《天使降临》)。

刘德华压轴,他原定2月在红馆补办演唱会,可惜遇上疫情被迫取消,前天终于看到刘德华演出,令歌迷兴奋不已。周董则在演出尾声祭出大彩蛋,与林俊杰合唱《稻香》及“Stay With You”,让线上网友相当惊喜。

演唱会总导演透露此次演出名单,是以医护人员的故事及期待为出发点,“周杰伦是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点名次数最多、最希望去看他演唱会的歌手,他与方文山的音乐曾带给许多医护人员鼓励,歌词也成为很多医护人员在防护衣上写着自我鼓励的文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