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韵仁喜获麟儿:儿子手指修长适合弹吉他

黄韵仁和太太谢莉娟喜迎二儿子,晒出大手握小手图片(右图)。(受访者提供)
黄韵仁和太太谢莉娟喜迎二儿子,晒出大手握小手图片(右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知名音乐人黄韵仁前天凌晨喜获麟儿,太太谢莉娟在医院顺利产下一个3.2公斤男婴,是两人的第二胎。

黄韵仁前晚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透露,预产期本来是10日,那天刚好是7岁大女儿的生日,谁知道儿子最后选择在12日凌晨出世。黄韵仁笑说:“还好是不同天,姐弟不用分享同一个生日礼物。”

待产六小时

谈到生产过程,黄韵仁说11日晚上结束线上音乐课程后,本来准备开车去打包麦当劳快餐,那时老婆却说感到身体有异,有点出血,跟医生讨论后,决定去医院检查。

虽然已有大女儿的生产经历,但黄韵仁还是感到紧张。“大女儿是引产出生的,一切按照计划。这次却有点不确定,不知道是可以生,还是只是出血。”他们在晚上约10点半抵达医院,待产六小时后,小儿子终于顺利出生。

黄韵仁全程录像,不过护士没有邀请他剪脐带。他高兴地说:“儿子的手指很长,指甲也不错,挺适合弹吉他!”由于大女儿会玩音乐,他希望儿子也沾染一些音乐才气,不过如果儿子日后对音乐没兴趣,他和太太不会勉强。

黄韵仁还没为儿子取名,要请教命理师后才决定。“我大女儿的名字之前也请教过风水师傅,还挺准的,所以这次也一样。加上我的中文不太好,不想随便取名。”

太太怀孕没多少人知道

由于冠病疫情的关系,夫妇俩的家人都无法到医院探望,因此他已通过视讯向大家展示儿子容貌,今天接太太出院。

有趣的是,太太怀孕并没有很多人知道,因此当黄韵仁宣布儿子诞生时,让不少人惊喜。

他说:“我女儿的钢琴老师每周都会来我家,她也看不出我老婆怀孕,因为肚子不是很明显。加上疫情暴发后,我们自1月以来便没有跟其他人见面,所以大家都不知情,我们也懒得宣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