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打造复合式咖啡厅 巡视新店霸占人行道

林俊杰被直击现身装潢中的咖啡厅。(互联网)
林俊杰被直击现身装潢中的咖啡厅。(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在冠病疫情延烧,百业萧条之际,本地歌王林俊杰(JJ)却逆向操作,斥资约1000万元台币(约48万新元)在台北东区打造结合潮牌的复合式咖啡厅。

林俊杰自创潮牌SMG成立至今满10周年,六年前插旗北市东区开设实体旗舰店,SMG全盛时期在新加坡、上海等地都有分店。今年因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多不支倒地,据了解,JJ的潮牌很早就投入网购,目前影响不大,业绩持平。爱玩电动的JJ,也投资电竞战队,如今再接再厉挥军餐饮业。由于东区的SMG店面租约即将到期,因此他将SMG搬至新地点,并与咖啡厅结合,原本近日要开幕,因疫情而延后。

林俊杰日前被台媒捕获到开车现身装潢中的咖啡厅,他与友人在店内试餐,不过他将车违停店门口霸占人行道,被指做了不良示范。待了约莫20分钟后,JJ才扛着铁箱走出店外,随后一路开往内湖住处。对此,林俊杰的经纪公司说,新店还在装潢,暂时不能曝光,至于车子霸占人行道,经纪公司说:“因为店在装修,所以有时候会暂停在店门口,如果违规挡住行人,真的很抱歉。”

林俊杰母亲节在面薄直播跟妈妈视讯传情影片,由于新加坡疫情关系,妈妈经营的卡拉OK店也被迫暂停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