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泰国秘婚 邓紫棋大笑回应:先不用恭喜

邓紫棋和男友曾晒出礼服照,让人一度以为要结婚。(IG图)
邓紫棋和男友曾晒出礼服照,让人一度以为要结婚。(IG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28岁的香港“铁肺歌后”邓紫棋(G.E.M.)传在泰国秘婚,她透过经纪人否认传言。

邓紫棋两年前在IG公开和富二代造型师男友魏俊杰(Mark)的合影,她穿着黑色长裙礼服,男友则穿西装,让人一度以为要公开结婚喜讯。去年11月邓紫棋发文帮男友庆生,网友纷纷留言催婚。昨天东网报道,据知情人透露,今年农历新年期间,邓紫棋带父母、外公、妹妹和男友的亲友到泰国度假,顺道举行婚礼,消息令粉丝们震惊。

据悉,邓紫棋1月在IG分享在泰国的泳池照,男友的妹妹隔天也在同个泳池拍照打卡,似乎确实两家一同出游。

港媒稍后向邓紫棋求证有关秘婚传言,其工作室代为回复:“艺人私事我们通常不作回应,但这次传闻实在太好笑,G.E.M.托我转告,她还没结婚,大家不用恭喜她了,但是谢谢大家关心。”媒体也致电魏俊杰,对方否认后即挂上电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