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祐宁当爸 未婚妻疑与周兴哲同居过

杨祐宁今天宣布结婚当爸,还晒出和未婚妻的亲密合照。(IG)
杨祐宁今天宣布结婚当爸,还晒出和未婚妻的亲密合照。(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男星杨祐宁今天宣布结婚当爸,还晒出和未婚妻的亲密合照。据悉两人秘恋三年,女方身份曝光,引发热议。

杨祐宁毫无预警地晒出婴儿的超声波照片,宣布即将升级当爸爸,让网民又惊又喜。他高兴写道:“我和我的未婚妻Melinda,准备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

杨祐宁还晒出和未婚妻的亲密合照,只见他们头靠着头,笑得非常灿烂,显然对于即将升级为人父母充满着期待与喜悦。女方笑容阳光,看上去性格十分开朗。

据悉,他的未婚妻姓王,从事时尚美妆商品行业,并且身兼商品模特,外形亮眼,身材纤瘦高挑,一双修长的美腿相当抢镜。

据台媒报道,她有空时会到杨祐宁家开的火锅店帮忙招呼客人,颇有小老板的架势。

未婚妻是周兴哲前女友?

杨祐宁未婚妻(左)被曝曾与周兴哲交往。(互联网)

她还被曝曾与歌手周兴哲同回某住处,疑似同居。2014年,周兴哲办生日派对,在合照中她亲昵地挽着他的手,可见感情不一般,不过之后二人就分手了,据传是性格差异偶有争执,加上聚少离多,随后这段相差六岁的姐弟恋就不疾而终。

郭采洁曾嫌杨祐宁不够红?

还有网民对杨祐宁的印象,仍停留在他和郭采洁的恋情上。

郭采洁(右)和杨祐宁因拍戏而认识交往。(剧照)

2011年,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向前走向爱走》开始交往;2013年公开,表示把彼此视为结婚对象交往;2015年分手。

郭采洁是因为主演了电影《小时代》而走红的,她和杨祐宁的事业本来差不多,但《小》上映之后,郭采洁一夜成名,两人的差距就越来越大了。郭采洁当年突然宣布和杨祐宁分手,被指嫌男友不够红,但杨祐宁并没有放下这段感情,立刻隔空发文回应:“我们仍在努力,没有放弃!”

也有传闻指是男方家人催婚,而郭采洁当时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暂时没有结婚打算,加上二人都忙,聚少离多,最终只能分手告终。

表面看似是郭采洁不顾男方努力挽留,“狠心”斩断情丝,然而据悉当时她在拍电影《我的第一任》时,传出因为情伤,有一场哭戏她哭到喊卡都没办法停下来,非常伤心,还一度暴瘦,可见这段感情对她来说也很刻骨铭心。

分手一年后,郭采洁曾对外透露有想要与杨祐宁复合的想法,但还是想要等男方主动提出,不料没过多久,他就认识了现任未婚妻,并开始交往。有人说,杨祐宁吸取了教训,不找圈内人当女友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