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条鱼被水獭咬死 刘琦心痛哀悼Ah Huat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刘琦面簿

本地前艺人刘琦在面簿贴文透露自己很心痛,因为水獭把她Aramsa Spa池塘里的鱼都吃了。刘琦的Aramsa Spa在碧山公园,她前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Spa里头有三个池塘,养了近100条鱼,都成了水獭的食物。

Spa在阻断措施期间暂停营业,刘琦说,员工星期二回公司拿支票簿,发现有七八只水獭,吓了一跳。水獭离开后,员工才发现池塘里的鱼都死了。

刘琦说:“我们有鲤鱼、鹦嘴鱼、孔雀鱼、鲶鱼,还有两条金龙鱼,几乎全被水獭吃了,只剩一条鲶鱼和几条孔雀鱼。我有一些客户住在碧山公园附近,他们说前一天看到几只水獭在Spa外面玩。水獭不是把所有鱼都吞掉,有些咬了一两口就扔在草地上,结果都腐烂了。”

金龙鱼Ah Huat养了13年

刘琦说不清楚损失多少,因为很多鱼是十多年前买的,让她心痛的不是金钱上的损失,是对这些鱼都有感情,像是其中一条金龙鱼Ah Huat,已经养了13年。她在面簿贴了一张Ah Huat的照片,写道:悼念我们13岁的金龙鱼Ah Huat。

刘琦向有关当局提出申请,让员工星期三到Spa做清理工作。她说之前Spa正常营业时,也曾遇水獭“光顾”,但那时候只是一只水獭。“通常它们看到有人会逃走,这次是因为没有人在。其实我们的Spa用很多植物做围栏,没想到它们还是找到一个缝隙跑了进来。”

刘琦的面簿贴文吸引许多网民留言安慰,有人提醒她,水獭这次大有收获,肯定会再来,要注意。刘琦说,有熟悉水獭习性的专业人士打电话给她,建议她以后养小鱼,因为水獭比较喜欢大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