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玉卿陪女儿抗抑郁症

叶玉卿坦言昔日在娱乐圈时,情绪大起大跌。(互联网)
叶玉卿坦言昔日在娱乐圈时,情绪大起大跌。(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叶玉卿大女儿胡芷欣患抑郁症,看了10多名医生!

叶玉卿与老公胡兆明育有一女两子,本月10日母亲节,也是长女胡芷欣(Victoria)21岁生日。胡芷欣从小受到万千宠爱,但她并不快乐。15岁踏入反叛青春期,有了男友,又变得反叛,令两母女多了摩擦。她带女儿看医生,惊觉Victoria患有注意力缺失症、强迫症、焦虑症及抑郁症。

20200516_enews_smyeyuqing1_Small.jpg
 叶玉卿大女儿胡芷欣。(互联网)

叶玉卿接受《明周》访问,称女儿Victoria小时候做事很慢,长大后会因抑郁症病发而情绪低落,女儿先后看了10多名医生,除看精神科以药物治疗外,还要看心理医生,她和老公陪同女儿,还跟女儿一起上课,从而学习跟子女相处。

叶玉卿直言自己也曾有情绪问题:“以前做娱乐圈情绪经常波动,大起大落,怕失败、失去,想放弃,没想过这是一种病态,幸亏透过演戏可以发洩,加上自己比较坚强,哭完睡醒就没事,好快放得下。”

自认也曾有情绪问题

叶玉卿指在陪伴女儿接受治疗过程中,明白每人处境不同,不能将自己的价值观强加于子女身上,故现时培养成犹如朋友的相处模式。

Victoria现于大学修读哲学与心理学,已找到对病情有帮助的方法,希望透过写Blog分享想法,诚实面对自己,并以读硕士作为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