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中国偶像剧登“国民老公” 王冠逸让女粉丝“变心”

王冠逸凭《楼下女友请签收》展现健硕好身材。(受访者)
王冠逸凭《楼下女友请签收》展现健硕好身材。(受访者)

字体大小:

王冠逸凭《楼下女友请签收》荣登“国民老公”,冠病肆虐下,竟有三部片约登门。

《楼下女友请签收》是一部靓人靓景偶像剧,王冠逸所诠释的高冷总裁“叶非墨”,一跃成了万千女观众眼中的“男神”,剧集中国播出后,他的粉丝远自法国、印度、巴基斯坦、巴西......粉丝跨越国界隔阂,令他大感意外。

也因《楼》剧,王冠逸多了“国民老公”封号,他昨天接受《新明日报》访问忍不住笑:“有好多人说我是他们的‘新老公’,也有粉丝说想跟男朋友分手,然后找一个像‘叶总’这样的男友!”

但叫他啼笑皆非的是,竟然有很多粉丝不知道他是新加坡演员:“我之前演的戏都没人看过?我在这之前真的完全没有影响力吗?”

因为疫情,他一直留在新加坡,透露了一件有趣的事:“有一次我下楼,戴口罩、帽子准备搭地铁去NTUC买东西,经过阳台看到有人在看《楼下女友请签收》,他们目不转睛看着《楼》剧,大概没想到真正的‘叶总’就在楼下......”

20200520_enews_smhuanguanyi2_Small.jpg
王冠逸因《楼下女友请签收》受封“国民老公” 。

每日收5000“情信”

自从《延禧攻略》之后,王冠逸人气高企,他认为好作品能带动人气,如今《楼》当男一,播放量高达18.5亿,粉丝更是暴涨,每天在社媒情书多达5000封,需要用几个小时把“情信”消化。

尽管冠病蔓延,演艺圈停摆,王冠逸的人气却持续上升,他感恩自己够幸运,《楼》之后有三部片约上门,但目前他最期待《灵魂摆渡·南洋传说》复工。

被总理夫人何晶关注  回应:受宠若惊

总理夫人何晶日前在面簿分享了2018年一英语媒体mustsharenews关于王冠逸“为何受欢迎”的报道,问起这件事,冠逸语气受宠若惊:“是,一名朋友看到截图给我,难以置信,连总理夫人也留意到我,实在是太惊讶了!”

或许很少人知道,王冠逸一度万念俱灰,曾想离开娱乐圈!

他提到那段迷惘的挫折期:“我去中国之前就很想离开了,去中国也算是给自己最后一次尝试,那时候觉得在新加坡做下去也没有意思,挨了那么多年,做下去看不到前面的路,感觉‘无用武之地’,那个时候确实是很沮丧。”

冠逸去中国时孤注一掷,给自己两年,若不行,回新转行。问他转行想做什么,他笑说:“开一间宠物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