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自动手长篇大论都没用 明星道歉文网民照抓包

罗志祥(右上)给周扬青(左上)的道歉文,以及郑在玹(左下)、车银优给公众的道歉文,都被网民指出有错。(微博 / 互联网)
罗志祥(右上)给周扬青(左上)的道歉文,以及郑在玹(左下)、车银优给公众的道歉文,都被网民指出有错。(微博 / 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男星罗志祥在沉默20多天后,今早无预警在微博发了一篇回顾与周扬青九年恋情点滴的7000字忏悔长文,除了再次道歉,细数两人的甜蜜往事,也曝光许多过去未曾公开过的两人合照,不过有眼尖网民发现,其中一篇罗志祥提到,某次说服周扬青和他一起去玩云霄飞车的事,他说会一直牵着她的手,但从小猪公开的照片发现,小猪手抓着的其实是座椅把手。

罗志祥被网友抓包和周扬青搭云霄飞车时根本没牵手。(微博)

罗志祥提到某次两人去东京后乐园玩云霄飞车,周扬青原本不敢玩,“女孩打死不要,拼命的向男孩说,不行,我真的不行,我玩那个真的会死,男孩说:放心不会死,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这才说服周扬青含着眼泪排队一起上去玩,“结束后,她一句话也没说,可能也是说不出话。但是女孩完成她生命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云霄飞车,谢谢你,你真的很勇敢。”

但他配合文章放上两人玩云霄飞车的照片,可看到周扬青吓得整个人往罗志祥身边缩靠,但两人的手都紧紧握在座椅扶手上,并非像文中所说的牵手,因此被网民挑出来讨论。

下一步“世纪大复合”?

周扬青和罗志祥会否恢复往日情?(微博)

罗志祥被前女友周扬青踢爆桃色丑闻后,形象一落千丈,但传他向她道歉求饶后,周扬青心软抛出赖弘国钟欣潼的离婚转移媒体焦点,似乎有意原谅他。这篇7000字文推出后,网民猜测两人下一步可能是“世纪大复合”。

罗志祥从深圳回台后避开媒体,居家检疫日也即将在本周六凌晨起正式结束,可以出门了,未来他将如何力挽事业与形象,令人好奇。

网民:道歉贴文太相似

另一方面,在首尔的韩团偶像田柾国、车银优、郑在玹、金珉奎在疫情敏感时刻,不自我隔离而在梨泰院聚会,也遭网民炮轰。郑在玹和车银优更亲自手写道歉信表示诚意,但依然逃不了网民的严格要求。

仔细的网民比较两人的道歉贴文后,指出一大部分的文字包含完全相同的措词、语法,甚至句子的顺序,认为两人有欠诚意。

网民比较郑在玹(左)、车银优两人的道歉贴文后,用颜色突出措词、语法,甚至句子顺序相同的地方。(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