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周杰伦 520撒狗粮

郭富城(左图起)、周杰伦夫妻晒恩爱,阿信也不甘寂寞与吸尘器合照。(互联网)
郭富城(左图起)、周杰伦夫妻晒恩爱,阿信也不甘寂寞与吸尘器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20”(谐音:我爱您)是网络流行用语,5月20日因此成为网络情人节,中港台艺人在前天纷纷表态,罗志祥就选这一天发长文向周扬青忏悔认错,回顾以往相爱点滴。当晚,周扬青在社交账号分享在酒吧的画面,摇晃镜头可见四人撞杯,配文“happy520”,可见她看到道歉文后心情不错。

5月20日,方媛在微博分享与老公郭富城玩水上摩托车的视频,发文:“祝大家2020520快乐!水上画个爱心送给你们。”视频中方媛紧紧地抱着郭富城,两人肆意驰骋,十足恩爱。

另一个天王周杰伦也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与昆凌斗舞的视频,配文“祝大家520快乐喔”,他调侃老婆昆凌跳得比自己好,“是不是最近太久没演唱会了,我演唱会都白跳了。”画面中,周杰伦对镜头比V手势,昆凌开心甜笑,画面甜蜜,网友见状回应“这狗粮撒得好”“狗粮会迟到,但是饭点会到,谢谢杰伦又帮我省了一顿”。

阿信想上门帮人打扫

单身的五月天主唱阿信则不甘寂寞,前天晒出一张拿着吸尘器的照片,写道:“2020520想找一张比较温暖的照片陪伴大家,但只找到这张,有人家里需要我上门打扫的吗?”

照片中,阿信身穿黑色套装配马丁靴,表情帅气但严肃,双手交叉扶着吸尘器,让人怀疑这是产品的代言广告。

高以翔去年11月录制《追我吧》节目时猝逝,女友Bella 5月20日在IG贴出多张过往甜蜜约会照,透露五年前的520是两人第一次约会,去年此时他们还一起到菲律宾巴拉望度假,在夕阳下牵手亲吻留下美丽画面,可惜如今景物依旧,人事已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