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逸爱吃肉脞面 为视讯访问买“美颜灯”

王冠逸(右图)昨天做客“谁来午餐?”,与主持人刘永健边吃边聊。(直播视频截图)
王冠逸(右图)昨天做客“谁来午餐?”,与主持人刘永健边吃边聊。(直播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王冠逸在中国拍剧时想念狮城美食,一下飞机就到食阁吃肉脞面。

迈入第35届的新加坡书展,今年因冠病疫情首次改为线上进行,并推出全新线上环节“谁来午餐?”,由主持人刘永健(Ken)与一位名人跟大家一起通过视讯直播吃午餐,并推荐一本书。

王冠逸昨天做客“谁来午餐?”,自认不会煮饭的他,买了参峇鸡沙拉,刘永健望着自己的炸鸡,一脸惭愧,王冠逸安慰他说:“想吃就吃,我也喜欢吃叻沙、椰浆饭、肉脞面。”并透露在中国拍剧时非常想念狮城美食,回来后一下飞机,就到食阁吃肉脞面。

推荐脱口秀女王作品

谈到书籍,王冠逸说他什么书都看,包括漫画、插画书、儿童书、自传、摄影集。他昨天介绍脱口秀女王Oprah Winfrey(奥普拉温弗里)的“What I Know For Sure”。

他说:“这本书我看了好几遍,每一次看都有新的领悟。它让我发现,我们有能力去选择,包括生活、工作、感情的大小事,要怎么消化和处理,都是自己的选择。”

王冠逸因为疫情,一直留在本地。他主演的《楼下女友请签收》正在热播,他宅在家没闲着,得为剧受访宣传。他说:“我买了‘美颜灯’,录访问视频比较好看。”

“谁来午餐?”即日起至本月25日,每天下午12时30分至1时直播。公众可上网singaporebookfair.sg,或面簿www.facebook.com/sgbookfair参与及重温直播节目,或是购买各类好书。今天的嘉宾是东运会花样滑冰金牌得主伍宣菱,24日和25日分别是董姿彦和胡海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