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今天解封出关

罗志祥与周扬青(左)虽然分手,一举一动仍受到各界关注。(互联网)
罗志祥与周扬青(左)虽然分手,一举一动仍受到各界关注。(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小猪”罗志祥从中国返台后隔离两个礼拜,今天(5月23日)是他解除隔离的日子,他遭前女友周扬青公开对感情不忠,形象重创的他演艺事业暂时停摆,外界也很关心他的下一步。

小猪本月20日发出了7000字的忏情长文,再度向周扬青道歉,外加小猪还为了自家潮牌的新品上市发文宣传,引起外界各种揣测。由于他的出关日正巧与品牌新品上市同天,今天一早小猪位于内湖的住处就已有众多媒体记者到现场守候,管理员也以住户隐私为由报警,引起警方到场关切。

周扬青怕被观众盯住 拒上实境节目

罗志祥今天结束隔离正式出关,他的旧爱周扬青一举一动也受到各界关注,不仅微博追踪数将破千万人次,周扬青更透露接到实境节目的拍摄邀约,但已被她拒绝:“最近有个学开车的节目找我,我经纪人问我想不想去,刚好可以监督我把车学了,我说不要,我自己学开车都是个困难了,让全中国人民盯着我那不是更学不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