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准媳妇出道 徐乃麟私授家训

乃哥准媳妇Anna。(互联网)
乃哥准媳妇Anna。(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综艺大哥徐乃麟(乃哥)在演艺圈屹立不倒,儿子徐新洋在东风卫视主持节目,准媳妇俄罗斯美女Anna拥有铅笔美腿,将在7月推出人生第一张EP,乃哥之前已经告诫Anna:“进这行就是要死猪不怕滚水烫!”

出过唱片的乃哥被问到Anna发片事宜表示:“我在唱片方面有人脉,跟MV导演邝盛也熟,至少可少花点钱,卖点人情,我知道的是EP会收录3首歌,她还跟创作歌手陈零九合唱情歌,另两首歌比较趋近于舞曲。”乃哥还说:“发片设定在7月中。”对准媳妇的演艺路愿帮忙但不介入。

乃哥说,会选择在这时开始录音,是因为疫情趋缓,他虽是歌手出身,但因世代隔阂,不打算跟Anna合唱,“年轻曲调我唱不来,但记者会可能会站台”,以行动力挺未来媳妇。

20200524_enews_smnailing1_Small.jpg
乃哥与儿子徐新洋。(互联网)

台大毕业 会书法

乃哥也看好Anna跟陈零九的情歌应该会火红,盛赞年轻人做服装造型都很有想法,乃哥也表示,“Anna台大毕业,中文听、说、读、写都没问题,还学书法,会让她上节目去打歌跟宣传”,至于他主持的节目《天才冲冲冲》是否也会邀Anna?乃哥说,“看她的能耐,这个节目考反应,不是中文好就行,总是外国人,一切要看临场”。

Anna跟徐新洋交往已5年,当初是因为她爸爸到台湾经商,Anna向往东方文化选择台湾,也顺利从台湾大学中文系毕业,徐新洋目前在主持界努力,Anna也即将发片,两人相互砥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