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不自杀声明” 何如芸拍戏现场痛哭

何如芸哭花脸,工作人员替她补妆。(互联网)
何如芸哭花脸,工作人员替她补妆。(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1岁的台湾女星何如芸与花莲美仑饭店董事王敏锜结婚16年,疑似因为老公出轨打离婚官司,她22日凌晨忽然在面薄发“不自杀声明”说:“这是我的不自杀宣言:我上有父母,下有妹妹,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从今天开始,如果我的人身遭受攻击甚至危险,都不是我自愿所为。”据悉有人叫她出入时注意安全,声明引发亲友及粉丝恐慌,提醒她快报警。

何如芸当天早上9时在台北东区小店拍三立8点档《炮仔声》,导演一喊卡,饰演女强人的她便冲出店外面壁痛哭,经纪人Tina闻讯赶来安慰,她又哭一次,哭到连妆都花了。其间导演先拍其他镜头,等她情绪稳定后才补妆上工。经纪人Tina说看到不自杀宣言时吓坏,何如芸在电话中反过来安慰她“不要紧张”,Tina一整天心乱如麻,不断叹气:“如芸真的很辛苦。”何如芸心爱的两个儿子目前都在新加坡就学,她常因思念儿子痛哭,王家找了七个律师和何如芸打官司,争取抚养权的离婚官司陷入胶着,原本她将重心放在《炮仔声》的拍摄工作,但戏快下档,未来可能更失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