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推迟注册结婚 李腾要当爸了

李腾宣布女友Gina怀孕。
李腾宣布女友Gina怀孕。

字体大小:

李腾宣布女友Gina怀孕,他故意搞笑说:“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我有了,然后Gina胖了!”5月30日即将迎来37岁生日的他表示:“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小豆芽,欢迎加入我们这个小家庭。”

李腾今早(5月25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透露女友已怀孕5个月,至于性别他暂时还不想公布。李腾回忆第一次知道自己当爸时心情:“很兴奋也感觉很紧张,一直没法想象自己当爸爸的样子,因为内心里还住了个男孩。但很兴奋也很期待小朋友的到来。”

李腾与Gina去年情人节公开交往,今年三月求婚成功,他透露选择今年求婚原因是:“2020与中文‘爱你爱你’谐音,所以我觉得是很好的时机。”两人原本打算四月注册结婚,但因疫情关系只能等六月初才注册。至于婚宴,他表示要等到疫情全都过去再安排。

等注册结婚后,Gina会回台湾待产:“我们讨论了很久,她想在台湾家里待产,加上台湾疫情控制还不错,所以下个月安排她飞回台湾。”至于他自己,他说:“预产期在10月初,所以我会9月回台湾,接受14天的隔离。一定会陪Gina进产房,因为这个很重要。”

阻断措施期间,李腾都在家中陪伴女友:“很多节目都可以在家里拍摄,比如《宅星刀叉战》《那一段听歌的日子》,传统工作模式已经做出了改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