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被批演技差 何炅打抱不平后道歉

欧阳娜娜(左图)被骂演技差,何炅为她抱不平。(互联网)
欧阳娜娜(左图)被骂演技差,何炅为她抱不平。(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19岁的台湾星二代欧阳娜娜主演电视剧《是!尚先生》,演技遭狠酸面瘫、白痴,也曾被章子怡炮轰“演得不好”。她近日录中国大陆综艺《拜托了冰箱》,主持人何炅为她打抱不平,但护航宣言一出遭大陆网友群起吐槽,他深夜在微博为发言道歉。

何炅表示当时在说的时候已经意识到不妥,后来有跟节目组沟通,但是节目组觉得自己可能是关心后辈,最终还是播了出来。何炅强调自己没有资格点评表演,也没有权利评价其他节目,“这些我都会引以为戒,谨言慎行,也请大家监督。”

欧阳娜娜2017年到综艺《演员的诞生》卖力表演,却被章子怡臭脸讲评“演得不好”,何炅在节目称赞娜娜“心智强大”,心疼她因为剪辑或节目设置被认定不会演戏,就算状态和角色不符,身边的导师也该教她,更放话若自己遇到这种状况会发火,甚至不和这些人往来,虽然没有点出节目名,却一次过得罪《演员的诞生》制作单位与章子怡。他还称赞欧阳娜娜在《北京爱情故事》演得很好,“真的是在发光”,但他的一番话下来,让一旁的陈乔恩都听不下去,劝告欧阳娜娜说:“你音乐那么好就不要来当演员了。”不少网友认为陈乔恩这句话真的说出了观众的心声。

也许何炅的本意是想鼓励欧阳娜娜继续表演,但网友却不买账,认为何炅的情商有点儿过,过了就是虚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