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痛斥前夫欠她一个道歉

字体大小:

(台湾讯)51岁台湾女星何如芸去年底和结婚16年的花莲美仑饭店董事王敏锜爆出婚变,目前在打离婚官司。何如芸近日在面簿发表“不自杀宣言”引发议论,她昨天现身士林地院,面对媒体访问时崩溃痛斥自己曾遭家暴,并且在等“一个道歉”。

昨天进行第四次离婚诉讼调解,何如芸亲自出庭,王敏锜照旧神隐,派出四名律师代为出面。何如芸说,她离开淡水的房子不是自愿的,而是被赶出来的。王敏锜拿了她婚前买的房子去贷款,“我每天都担心受怕,他如果不缴贷款,我父母会被赶出去。”

她也提及,王敏锜跟同一个外遇对象在一起五年,“我一直在等一个道歉,从去年到现在,我希望可以好聚好散,不想让儿子看到父母在法庭厮杀。”说到激动处,何如芸更狂吼说自己不是没有老公外遇的证据,只是不想大家难看!

丁宁奉劝“女人不要太懂事”

何如芸发表“不自杀宣言”,一起合作《炮仔声》的丁宁发了一篇千字长文力挺何如芸。她写道:“最近一个朋友打离婚官司,对方大阵仗地请了七名律师来坐镇,我心里想,有钱人的排场都这样?还是有其他不能输的原因?”而这位朋友便是何如芸,想到两人一起拍戏时,她对剧本的专注力和要求完美的程度,丁宁总说根本可以考上医学院,后来得知何如芸为了求子做了10次人工受孕,丁宁惊讶不已:“你根本不是凡人!这样的苦你竟然撑得下去!”

她奉劝天底下所有的女人不要太懂事,语重心长地说:“每个女人都希望她的懂事能得到男人的爱,不过,那得看那个男人懂不懂事了,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是,你很懂事,对方却喜欢不懂事的人(如果小三懂事还会变小三吗?也许会,但就是很不像小三的小三)。”她最后鼓励何如芸说:“离开他,你已经赢回你的人生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