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卜学亮缘分密不可分

黄子佼(左)和卜学亮上第756期《优1周》封面。
黄子佼(左)和卜学亮上第756期《优1周》封面。

字体大小:

(本地讯)第756期《优1周》封面人物是是台湾综艺节目《超级同学会》的两位名嘴:黄子佼和卜学亮!两人在台湾接受《优1周》的专访时,黄子佼自信地表示彼此的交情深厚:“放眼全球的主持人,能一起主持,而且认识32年,我和亮哥应该是全球唯一!这就是人生缘分。”

其他精彩内容有本地艺人王禄江和罗美仪的宅家生活报道,吴岱融的访问,介绍韩剧《花样年华——生如夏花》和最新美剧“Space Force”,细数娱乐圈的著名最佳拍档,介绍海内外的旅游线上活动以及快闪台湾高雄的旅游特稿。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5月29日)出版的第756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地和海外读者可在家轻松下载电子版,直接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优1周》官网是www.uweekly.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