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方闪娶小16岁怀孕富婆 郑裕玲恭喜三喜临门

吕方(左)、伍惠宝入纸排期注册结婚。(互联网)
吕方(左)、伍惠宝入纸排期注册结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55岁歌手吕方以一曲《老情歌》走红,他曾和郑裕玲谈了16年的姐弟恋无疾而终,七年前他和39岁的“电商天后”伍惠宝(Rainbow)交往,本月初吕方被爆跟女友造人成功,他大方承认Rainbow有喜五个月,更说已经结婚。不过,港媒29日发现两人日前才正式入纸排期注册,在拟结婚通知书上,二人填元朗同一住址,婚姻状态都是“未婚”。

吕方2005年和大他七岁的郑裕玲交往时,曾公开表示自己是不婚、不育主义,三年后两人和平分手。如今伍惠宝已怀身孕,吕方以行动证明对她的爱,再加上吕方将于今年年底在红馆开唱,可说是三喜临门。

伍惠宝在香港电商界相当有名气,是送菜包送公司Fresh to Go的创办人,先前公司引入电子收费平台,也曾和烹饪节目、各大便利店合作,身价不菲的伍惠宝之前曾接受节目访问,分享成功之道。

其实吕方的身家也不弱,他的《朋友别哭》在中国大陆成为毕业典礼必唱歌,有大量商演及节目邀请,更曾参与《这样唱好美》等大陆综艺节目,加上以往投资有道,估计身家过亿港元,绝对养得起太太及宝宝。

郑裕玲之前受访坦言看过吕方的相关报道,恭喜对方三喜临门,更祝福他们一家永远幸福。郑裕玲坦言很久没有跟吕方联系,两人分开已久,大家都应该向前看。

郑裕玲前天拍摄游戏节目《Do姐有问题》,透露节目将延续到第四季,之前三季的游戏问题围绕外地旅游,因疫情影响,不能出外拍摄,所以新系列会从TVB旧片中找问题,玩法跟之前不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