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团w-inds.成军20年 绪方龙一患病闪退

绪方龙一(右)宣布退团w-inds.。(互联网)
绪方龙一(右)宣布退团w-inds.。(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偶像男团w-inds.成军20年之际,成员绪方龙一患病闪电退团。

成军19年的日本偶像组合w-inds.,在本地时间昨晚8时正,透过歌迷会网站宣布成员绪方龙一退出组合,并跟多年来的事务所解约。有日本传媒报道,绪方龙一料就此退出艺能界,之后w-inds.将由橘庆太、千叶凉平以二人姿态继续发展。

现年34岁的绪方龙一,近年受到严重压力和精神不稳困扰,经他到医院就医后证实患上“身心症(Psychosomatic disorder)”。

绪方龙一和公司已经多次沟通,考虑到情绪问题最终决定退团,还会离开效力多年的经理人公司,专心养病及接受治疗。

w-inds.迎接出道20周年,绪方龙一宣布离队,消息对大批fans造成很大打击,在声明中提到:“和凉平、庆太一起度过的日子,是任何事都无法被取代的最美好时刻,请大家继续支持我最爱的w-inds.,谢谢大家这19年来的支持,真的很感谢大家。”

报道也指出,身心症与情绪压力有关,患者除了情绪症状之外,也可能会感到胸闷、呼吸困难、肌肉紧绷、肠胃不适及头晕等,并不完全就是心理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