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前主将渡边麻友 因健康问题宣布引退

渡边麻友2014年曾获得AKB总选举冠军。(互联网)
渡边麻友2014年曾获得AKB总选举冠军。(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日本女子天团“AKB48”前主将渡边麻友昨天通过经纪公司“Production尾木”发表声明,宣布退出演艺圈。据报道,她上月申请离开公司,理由是“因健康问题,无法继续进行演艺活动”,公司为尊重她的意见,因此结束协议。

现年26岁的渡边麻友,2006年作为三期生入选AKB48,被粉丝昵称为“麻友友”。2011年5月发售首本个人写真集,2012年Solo出道,发行首张个人单曲《怦然心动》,2014年,在“AKB48人气总选举”中荣登第一名,担任单曲《心意告示牌》的C位。2017年主演日剧《再见了,江成君》,同年离队,转战戏剧圈,曾挑战演出音乐剧《艾蜜莉》,直到去年还参与广濑铃主演NHK晨间剧《夏空》。

但今年初,渡边麻友曝光量锐减,也鲜少更新社群网站,当时就盛传她单飞后适应不良恐引退,没想到一语成谶,她是前田敦子、大岛优子等人组成的“神7”中首名引退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