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头七尸骨未寒 何超莲、何猷君姐弟决裂!

何超莲现身赌王头七法会,被问到取消关注何猷君沉默不回应。 (网络)
何超莲现身赌王头七法会,被问到取消关注何猷君沉默不回应。 (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澳门赌王何鸿燊上月26日病逝,享耆寿98岁,昨(6月1日)是他头七,家人在大屿山宝莲寺为他举办法事,家人们分批现身法会,不过彼此关系暗潮汹涌,有网友发现有“最美千金”封号的三房何超莲与四房的何猷君IG互相取消追踪。

何猷君去年与中国名模老婆奚梦瑶诞下何家长孙何广燊,外界猜他遗产分得多,何猷君上周在微博澄清,扬言15岁就已分完财产,更提到爸爸希望小孩考上牛津剑桥等名校,还留言“多次为了成绩不好的小孩捐钱给牛津”,似乎影射父亲为子女“买”学位!

网友猜测“花钱上名校的子女”是他的姐姐何超盈,他否认:“不是何超盈,她成绩很好。”矛头转向其他异母兄弟姐妹,网友猜何超莲为此与他闹翻,2人IG目前互相取消追踪!

何超莲与何猷君虽不同母,但关系不错,何超莲曾帮他庆祝生日,何猷君也曾帮她的餐厅宣传,何超莲的男友窦骁一度传出曾与何猷君的老婆奚梦瑶交往,奚梦瑶对此否认,不知此事是否影响到姐弟关係。

昨(6月1日)赌王头七法会于下午举行,何家人分批现身宝莲寺。

何猷君被问为何与何超莲互相取消追踪IG?他沉默不做回应,何超莲稍晚现身,被问到取消关注何猷君,也沉默不语。

至于赌王的葬礼日期,二房的何猷龙表示暂时还无法公布。

日前美籍导演伍仕贤没得到何家同意,就宣布要拍赌王电影,遭何超仪怒轰“不道德”,昨问何超仪是否会采取法律行动?她说:“不需要发律师信,他都是发梦。”

各房各自出动 欠缺默契

赌王离世当天,何家上下在养和门口一字排开,由二房长女超琼宣布赌王的身后事安排,更强调是各房取得共识一起办理。

不过昨日头七,各房都不同时间到场打点,似是各自安排,有欠默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