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染冠病 DJ欣盈为宝宝4个月仅出门不到5次

DJ欣盈上周产后复工,目前在家办公。她的女儿已四个月大了。
DJ欣盈上周产后复工,目前在家办公。她的女儿已四个月大了。

字体大小:

放完产假上周复工,电台UFM100.3 DJ欣盈凡事以宝宝为先,过去四个月疫情期间休产假几乎足不出户,外出不超过五次!

电台UFM100.3 DJ欣盈今年1月22日诞下女儿梁语晨之后,过去四个月休产假,她上周已经复工,阻断措施期间开启居家办公模式,与傍晚班DJ搭档伟龙、彦维小二空中“合体”。昨晚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她表示在家办公一方面能随时看到宝宝,另一方面却因家里房间没有隔音设备,担心直播期间会吵到女儿,也担心女儿哭起来会影响直播,“我真的是两难……其实之后若能回去上班也有好处,随遇而安吧。”

产后成功甩肉七公斤

欣盈产后成功甩肉七公斤,几乎瘦回产前的体重,过去四个月她外出不超过五次,表示因担心在外被感染冠病、传染给宝宝,凡是以女儿为先的她为将风险减到最低,除了带女儿去打预防针,其他时间几乎足不出户。

她最初放产假时心情轻松,不过一个多月后开始调适心情,准备复工;像是原有的电脑很旧了,为居家办公买了新电脑。

上周她重新投入工作,在家值班,表示在家值班不太需要重新学习什么,只是最初会面对系统技术层面的问题,需要电脑部同事帮忙设置,“节目需要的素材也能上网找,需要的书本在开工之前已经上网买。”

至今她回到工作岗位约一周,渐入佳境,“今天有听众说我们的默契回来了!之前因为看不到对方,需要调整一下。”

欣盈原本计划复工时将女儿送到托儿所,不过现阶段托儿所还不能重开,幸而有家婆帮忙照顾宝宝。

“在家办公这段时间,我很珍惜,跟宝宝有更多时间相处。因为我家去公司来回两小时,现在工作时还能看她一眼!”

不过,她下班之后又要继续担起照顾宝宝的责任,直言当妈妈“24小时都在工作”,真的不容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