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大陆女星“夜夜给房号”挨轰 吴启华道歉:只为了好笑好玩

吴启华在节目上爆料中国大陆一线女星主动给房号。(互联网)
吴启华在节目上爆料中国大陆一线女星主动给房号。(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星吴启华和马国明日前在香港节目“Tiger's Talk”爆料,在中国大陆拍戏时遇到女演员主动献身的潜规则,马国明说曾有同剧女演员主动给房号,让他大为吃惊,一旁的吴启华更加码爆料,有一线女星把房号告诉全剧组的工作人员,“坏女人坏到这样,每个晚上都给房号”,并透露对方是“万人迷”,没想到引起大陆网友不满,逼得吴启华昨早连忙发文道歉。

他称“在一个只谈风花雪月的访谈节目,乱讲一些偶尔听来的奇闻往事,其实原意也只是为了好玩好笑!绝无意乌名化任何人,也不希望大家胡乱猜测”,并向因此事造成不愉快的人道歉,“事实上,助手和我分析这次事件后,我也确实意识到自己的不该和不是!身为公众人物,言行确实该分外小心!今后一定不会再犯!请大家原谅。”

节目播出后,不少网友都纷纷猜测一线女星身份,但有大批大陆网友炮轰吴、马二人牵连无辜,甚至狠酸他俩在大陆也就是配角,谁会看上他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