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智伟遭夜场小姐勒索 宣布与高海宁分手

高海宁(左图)与音乐人邓智伟低调拍拖五年后分手。(互联网)
高海宁(左图)与音乐人邓智伟低调拍拖五年后分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无线女星高海宁(高Ling)与音乐人邓智伟低调拍拖五年,之前屡传分手,有指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邓智伟长驻中国大陆,而且多次偷吃。邓智伟前天更爆出桃色新闻,他被因工作关系,去年3月在夜总会认识的沈姓女子勒索。

邓智伟前晚发声明交代事件,公开承认与高海宁因聚少离多,去年1月已经分手,但他大赞高海宁是好女生及100分女友。他澄清“绝对没有跟这位沈小姐拍拖”,唯对方求爱不遂,去年5月开始威胁要当他女朋友:“她在不同社交群组发布改图假图假资料,以及与我的假对话,在外讹称是我女朋友,甚至一天打几百个电话骚扰我及旧公司的幕前幕后同事,近日更变本加厉向经理人恐吓勒索。”邓智伟说已于今年2月报警处理,希望事情早日平息。

高海宁目前正在拍摄新剧《七公主》,有港媒记者巧遇她,她看起来非常平静,完全没有受事件影响。当问到得知邓智伟的事情心情怎么样时,她说自己刚刚拍完外景得赶去拍下一场,工作要紧,有什么问题就去问邓智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