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日本艺人Pippi罹怪病 全身毛发掉光

字体大小:

(日本讯)16岁日本艺人Pippi是团体Electric Ribbon的一员,她4日上富士电视台节目时脱下假发坦承身体在2017年11月开始起变化,全身的毛发渐渐脱落,最后整头秀发都没了。

Pippi说,有一天早上发现头上秃了一块,因为只有一个铜板大小,心想可能因为跑偶像活动都要绑头发,绑太紧导致,就没有太在意,认为“应该会好吧”。怎料有一天左耳后方又出现了相同情形,Pippi才去皮肤科就诊,证实患上“泛发性脱毛症”,形成的病因不明,恐与异位性皮肤炎体质或遗传有关。她小时候得过相同疾病,当时三个月就好了,所以没想太多,结果搽了好一阵子的药都没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四个月后后半部头发有一半以上掉落,只要轻轻一摸就掉一堆。

Pippi在一年内全身毛发都脱落,演艺事业也被迫中断。她原本在团内主要担当可爱风格,招牌造型还是双马尾,现在变得只能戴假发示人,即使如此她仍勇敢分享病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