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卖鱼哥”中国爆红

王雷以率直草根的“卖鱼哥”形象红到中国去,手上戴的是“卖鱼哥”手表。(受访者提供)
王雷以率直草根的“卖鱼哥”形象红到中国去,手上戴的是“卖鱼哥”手表。(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5万中国粉丝翻墙FB追“卖鱼哥”,1万涌进IG,王雷本月20日参与网上庙会歌台,将首次以“卖鱼哥”形象登场!

快人快语的王雷今早(6月7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歌台一哥早就给‘卖鱼哥’干掉了!”

开直播卖鱼却能吸引大批中国粉丝,是王雷始料不及的事,他直言“特别是中国福建、潮汕、广东很多我的粉丝,真的吓到!”

“卖鱼哥”轰动到什么程度?现在列一下他的威水事:

  • 登上中国微博热搜18名,名次起起落落连续一星期名列榜上!中国网络媒体争相追访奋斗之道,并写说“卖鱼哥教你说话之道”!
  • 已有超过5万中国粉丝为了卖鱼哥,不惜“翻墙”到面簿,甚至IG追踪“卖鱼哥”!
  • 因卖鱼哥够火,中国抖音忽然冒起10多名“卖鱼哥王雷”!
  • 两三名网友因崇拜卖鱼哥,亲自来问“可以模仿你吗?”大方的王雷应允。
  • 因“卖鱼哥”,马国邀约至少50个,包括歌台、婚宴、商演、代言!
  • 有商家要求合作,一起卖鱼!

忽然成了“万人迷”,王雷又惊又喜,“卖鱼哥”究竟有什么魅力吸粉?

他想了想说:“大概我够草根、直接,不像一些人那样‘假假’!”

“最近连羽坛一哥李宗伟都成了我的支持者,他常来光顾买鱼,我们变成好朋友了!”

“在中国沿海一带有粉丝还昵称我为‘祖安卖鱼哥’,我不知道‘祖安’什么意思,后来去了解才知道,是‘最会骂人的卖鱼哥’,哈哈!”

说到卖鱼哥动向,王雷透露,本月11日晚上8时30分将应邀为巴生海鲜供应商网上站台,20日晚上7时30分将应庙会歌台,首次以“卖鱼哥”姿态与粉丝见面!

他感叹翻墙的中国粉丝至少有1万人最近才被“踢出”FB,他昨天刚设立中国微博账号,或考虑微博直播,方便中国粉丝追看。

20200607_enews_smyulewangle2_Small.jpg
“卖鱼哥”T恤商机高,居然引来翻版商垂涎。(受访者提供)

周边商品遭翻版

因卖鱼哥人气高涨,王雷推出个人周边产品,计有T恤、手表、咖哩酱料、杯子、枕头等,当中率先推出市面的T恤大受欢迎,杯子、枕头下星期三发,居然还出现翻版!

“气人的是,卖鱼哥T恤卖了几百件,我听说马来西亚的翻版‘卖鱼哥’T恤居然卖了3000件!翻版商还敢打给我,叫我卖版权给他,说一件给14马币,要跟我买3000件,还给我三天时间考虑,我哪里会跟他合作,他就自己出罗!

‘还未真正赚到’

人气爆表,但利润,王雷说:“还未真正赚到。”

主要与冠病疫情有关,很多事仍处于未可预料阶段,“有很多人为了book卖鱼哥,想先给曝光‘订钱’,但我都不敢收。”

卖鱼哥率直粗犷形象讨人喜欢,尤其吸引一堆年轻族群,王雷惊讶不已,为了年轻粉丝,有必要“调整”贴上的社媒资讯。

对于在抖音上假冒他的一票“王雷”,他只觉得好笑:“是中国朋友转发给我看的,哎哟,吓死人,我都没有抖音!”

将推出“卖鱼歌”

卖鱼哥将有一首“卖鱼歌”主题曲?

记者打趣卖鱼哥如今红翻天,何不推出方言卖鱼歌来唱唱?

没想到王雷说“正有此意”,透露已在秘密炮制“卖鱼歌”,详情日后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