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明道悄当爸 与妻儿外游享天伦

王婷萱(左一)抱着宝宝,和明道享受天伦乐。(视频截图)
王婷萱(左一)抱着宝宝,和明道享受天伦乐。(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40岁台湾艺人明道6月4日被台湾媒体《周刊王》拍到与长辈和另一半王婷萱,一同前往台北阳明山踏青,还带着看似刚满月的宝宝,只见明道对着宝宝又亲又抱,父爱之情溢于言表。原来早已把事业重心摆在中国大陆的明道,近期待在台湾除了躲疫情,更是为陪伴王婷萱迎接孩子到来,享受天伦之乐。

记者在明道的台北内湖住处外,拍到他与家中长辈、另一半王婷萱和抱着宝宝的女佣,搭上他驾驶的白色厢型车,直奔阳明山。下午3点多,一行人在天母半山腰下车后,在附近凉亭拿出甜点和饮料,展开下午茶时光。这时王婷萱从女佣手中接过宝宝,一边和明道说话,记者看见王婷萱的无名指戴着戒指,看来她与明道有了爱的结晶后,已从女友正式晋升为老婆。

记者形容宝宝的五官看来与爸爸明道颇为神似,胖嘟嘟的小脸非常讨喜,手上还绑着祈求平安的红线,看来备受宠爱。宝宝先是被妈妈王婷萱抱牢,接着就由大人们如同珍宝般轮流抱,最后投入明道怀中。

套上粉色衫的明道,抱着宝宝时瞬间父爱喷发,刚毅的脸部线条也跟着融化,频频做鬼脸逗小孩开心。此举不只把宝宝逗得乐不可支,一旁的王婷萱更是满脸幸福;全家老小趁着疫情趋缓出门踏青,看上去就是一幅和乐融融的天伦图。

妻曾是女团成员

记者从宝宝的体型判断,应该是刚满月不久,穿着背心裙的王婷萱,产后身材恢复得也不错,体型与之前被媒体拍到时相差无几。

明道在2017年被拍到与当时女团Kiss成员的王婷萱在公园亲暱散步。两人被指已进展到同居阶段,但明道当时仍不承认对方是女友,只说彼此是“聊得来的朋友”,并透露自己决定谈感情时,都会先向对方坦承暂时不婚的想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