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与圈外熟男相亲 王少伟收集她性感泳装照

王少伟手机里有多张谢忻性感照。(互联网)
王少伟手机里有多张谢忻性感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谢忻去年被拍到激吻已婚阿翔,背负小三罪名事业崩坏,事隔一年,谢忻10日录狼谷育乐台《星光欢乐城》节目,她受访透露好友介绍年纪较大的圈外男性跟她相亲,两人是朋友但已进展到观察阶段,她坦言自己经过偷吃风暴,对感情会有阴影,因此对小三、偷吃等事情会格外小心,也想放慢脚步。

38岁的她说可以接受大五岁以上的对象,个性较成熟,但这种对象多是已婚,她笑称:“我相信朋友帮我介绍的人啦。”

王少伟承认“喜欢”谢忻

另外,在10日播出的《小明星大跟班》,谢忻与过去频传绯闻的王少伟一起上节目,两人参与了真心话告解室单元,王少伟对主持人吴宗宪承认“喜欢”谢忻。

在该单元,王少伟坦承手机中存了许多谢忻的性感泳装照,原因是对方自从激吻事件过后,变得更有女人味,身边不少人都传来她的照片给他,他也因此开始搜集照片研究。对此,吴宗宪分析,若是一般工作伙伴,应该连一张普通生活照都不会存,更何况是搜集对方的性感泳装照,“这么说你对她是不是一种爱的表现或什么?”

还没等王少伟回答,吴宗宪接着追问,“至少是喜欢?”王少伟认真思考后点了点头。宪哥继续帮他分析,“但是有到爱的程度吗?还不知道?”王少伟喊“对”表示赞同。

除此之外,王少伟也提到先前陪女方看房子时,连房仲都误以为他是“男主人”。谢忻则透露爸妈看到王少伟陪自己一起设计房子,看房买房,其实一直在等王少伟来下聘。谢忻也曾因为王少伟跟不同的女生出去,心里非常难过,气了整个晚上还气哭,吴宗宪不懂有什么好哭,她坦言:“就是吃醋的难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