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男友交往六年分手 李千那是元介假戏真做

是元介(左)、李千那被目击互动暧昧。(互联网)
是元介(左)、李千那被目击互动暧昧。(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李千那与男友Echo交往六年,感情甜蜜稳定,不时会在社群平台放闪,今年却没见两人合照。日前李千那和是元介被拍到同进出健身房,有读者多次目击两人结伴去健身,毫不避讳外界眼光,健身时常互开玩笑、打身,毫不避讳外界眼光,还勾肩搂抱。对此李千那经纪人回应证实她与Echo几个月前已和平分手,“两个人的感情升华到像家人一般,还是会互相关心。但因前阵子世界疫情严重,所以就没有把个人私事,拿到台面上说。”

是元介曾主演梁志强导演的2019年贺岁片《杀手不笨》,他跟李千那去年因合作戏剧《守着阳光守着你》相识,剧中两人守候彼此15年,终于修成正果,是元介拍摄时更情不自禁加戏,主动在海边拥吻李千那,下戏后双方也互动热络成为好友,两人戏外假戏真做擦出火花,似乎早有迹可循。如今被拍到私下约会,两人关系浮上台面,李千那经纪人说两人因戏成为好朋友,详细情形还在了解中;是元介经纪人也同步回应:“他们就是因为拍戏变熟的朋友,是否有其他关系我真的要再了解一下。”

李千那年轻时曾离过婚有两个孩子,与Echo被拍到时也大方认爱,交往六年期间也获得孩子支持,两人不时甜蜜放闪,爱得坦荡荡。而是元介曾和邵雨薇有过一段情,因对方传出劈腿,最终不欢而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