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陈传多 要当实力派演员

陈传多散发熟男魅力。(受访者提供)
陈传多散发熟男魅力。(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初尝电影,54岁的陈传多意犹未尽,想以演技征服观众!

演出年底将在本地公映的《今宵多珍重》,本地不老男神陈传多接受《联合晚报》专访时,希望接下来还有机会再挑战电影:“喜欢有挑战性的电影,我要当个实力派的演员。”

20多年前是歌手

陈传多20多年前原是歌手,但觉得不适合而放弃,年过半百成为电影《今宵多珍重》男主角,他说:心态上已准备好了!

陈传多说当年新传媒也找过他演出电视电影,试镜后,对方也满意:“不过当时我觉得既然不想当歌手,不做这行了,就推掉了电视电影。”

20200613_showbiz-chen-03_Small.jpg
陈传多为《今宵多珍重》的医生『瘦身』。(mm2影视娱乐提供)

不当歌手后,他跑到美国做回模特儿,过后转战摄影,成为知名时尚摄影师。2018年参演一部本地短片,在里头演出治疗一名“小妾”的医生,没想到短片越拍越有意思,最终还发展成了长片《今宵多珍重》。演出处女作,他感觉从容,因为模特儿与摄影师的工作,就结合了演员与导演身份:“模特儿就是在演出一个角色,摄影师得帮助模特儿进入状况,就像是电影导演的工作。”模特儿与摄影师的工作让陈传多累积了丰富经历,所以演出《今》不困难。

电影从短片发展而来,多次补拍,去年底杀青。戏里的医生角色毕竟不是健美先生,他得让自己瘦下来:“补拍前一两个月,剧组会联络我,我就准备一下。”拍拍停停,会影响进入角色情绪吗?他说不会,到片场,都用自己的能力去发挥。问他如何看待自己的演出,他愐腆笑着回答:“我看这得留给观众去判断了!”

冻龄照片社交平台上爆红

20200613_showbiz-chen-02_Medium.jpg
20多岁(左)与50多岁的陈传多。(互联网)

陈传多是已故知名第二代画家陈世集的儿子,也具艺术家精神:“会挑战自己,会做到最好,把角色演得最真实。”平时娱乐爱看电影,偏爱谋杀和鬼怪等题材,不过他怕看自己的演出:“求好心切,应该会对自己会有很多批评。”

陈传多2017年在社交平台爆红,个人IG账号(@chuando_chuandoandfrey)的自拍照,被中国网友“翻墙”收集后,放上微博和微信,探讨他年过50岁看起来像30岁的秘诀,除了本地网民,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全球网友相继关注,如今个人IG追随者110万,比许多红星还要高。

谈到冻龄,他强调注意饮食与运动不是为了美:“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所以注重健康。”对比陈传多20多岁与50多岁的照片,青春期太青涩,现反而充满熟男魅力,难怪想当实力派演员。

《今》与女演员激情演出

《今》预告片里陈传多与女演员有接吻戏,更秀出性感健硕巧克力腹肌的画面,让人看得血脉贲张。被问及片中是不是会给读者一些“福利”,比如演出激情床戏,电话一端的陈传多笑笑但带保留地回应:“是有脱,但不是真正的床戏。”看来,读者只能在电影上映时买票进戏院找答案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