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6天前跳楼 知名宝莱坞男星自缢

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14日轻生过世,享年34岁。(互联网)
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14日轻生过世,享年34岁。(互联网)

字体大小:

(孟买讯)34岁宝莱坞男星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抑郁症缠身半年,轻生过世。

宝莱坞男星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Sushant Singh Rajput)曾演出电影《万万没想到》(Chhichhore)、《来自星星的傻瓜》(PK),14日惊传在家中自缢身亡,享年34岁。

综合外媒报道,拉吉普特在孟买城市班德拉家中被发现轻生,警方初步判定无他杀嫌疑,现场未发现遗书,警方在他家中发现抑郁症疾病有关的治疗药物,且服用近半年的时间,初步判断可能因抑郁症选择走上绝路,确切死因还有待进一步厘清。

众多宝莱坞演员发文哀悼,粉丝也涌入他的社群网站留言悼念。印度总理莫迪也发文:“这位具有才华的年轻演员太早离开了,他在电视、电影表现杰出,也启发很多演员的表演兴趣,留下许多难忘的表演,希望他的家人、粉丝节哀。”

据印度媒体报道,拉吉普特的前经纪人Disha Salian上周一(8日)从孟买一座大楼跳下,送医急救后仍抢救无效,相隔不到一周他选择轻生,两起事件是否有关,警方正在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