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复工眼泛泪光:“不会忘记错误的伤痕”

许志安昨晚复工录影,现场超过30传媒采访。(互联网)
许志安昨晚复工录影,现场超过30传媒采访。(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许志安(安仔)“安心事件”后,事业停摆,他昨天(6月15日)复工受访时表示“不会忘记错误的伤痕,会提醒自己未来要做得更好”。

安仔去年4月被爆背着太太郑秀文(Sammi),跟黄心颖在车厢偷情,他火速举行道歉记者会,并宣布由当天起取消所有工作,粗估损失至少2230万港币(约400万新元)。闭关思过14个月的安仔昨晚为ViuTV音乐节目《Chill Club》录影,现场超过30传媒采访。

20200616_showbiz-xu-02_Small.jpg
左手戴着婚戒的安仔,看来精神不错。(互联网)

左手戴着婚戒的安仔,看来精神不错,虽面带笑容,但神情有点紧张。9分钟的访问中,他谈及过去14个月的转变和体验,过程中眼泛泪光。

安仔感谢太太、家人和朋友这段日子的支持和鼓励:“经过这段时间的沉淀、静思、反省和学习,我成长了很多。我觉得现在是时候面对群众和社会。”

他表示,目前不敢说全面复出,但他已准备好,“我100%肯定充满信心,会做得更好,何时复工,就交给公司安排。”

声称没联络黄心颖

至于是否还有联络黄心颖?他斩钉截铁说:“没有,以前的事过去了,希望大家给我时间,过去就让它过去,但错误的伤痕是不会忘记的,我会警惕自己,做好自己,提醒自己未来要做得更好”。

老婆叫他要有信心

安仔表示活动前一晚失眠,不断问自己是否已准备好?他说:“太太跟我说心态要正面,百分百准备好,并且让人看到我的真心。”

虽然面对传媒仍有些紧张,但他知道要勇敢面对。Sammi有说什么鼓励的话?安仔说:“她叫我自然一些,要对自己有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