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疫情波及 传周星驰抵押1.97亿豪宅周转

周星驰(互联网)
周星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波及,传周星驰抵押11亿港币(约1.97亿新元)超级豪宅周转。

冠病19肆虐全球,影响了各行各业,影视业也不能幸免,全球电影产业几乎停摆,而据悉中国将有三分之一的电影院会关闭,于是,近日香港媒体爆料周星驰(星爷)在压力下,唯有将名下的超级豪宅抵押周转。

zhou_xing_chi_xiang_gang_de_hao_zhai_tian_bi_gao_hong_quan_chu_zuo_luo_yu_tai_ping_shan_ding_.__Medium.jpg
周星驰香港的豪宅“天比高”(红圈处)坐落于太平山顶。 (互联网)

据《苹果动新闻》报道,星爷抵押的豪宅“天比高”坐落在香港太平山顶,占地近约1236坪,是他在2004年与菱电物业合作,以约3.2亿元港币(约5752万新元)购入地皮,并申请重建成4栋独立洋房,名为普乐道10号、12号、16号及18号,楼高4层半,实用面积约144至168坪,另有逾140坪的花园及泳池。

据说,这4栋洋房地点可俯瞰维多利亚港海景,以及香港夜景尽收眼底,是连关之琳都想购买、但无奈房价实在太贵的超级豪宅,当中三间大屋星爷分别在2009年以及2011年转售,共收获14.5亿元港币(约2.6亿新元),自己则保留普乐道12号,传有买家不时出价想购买12号,市值港币11亿(约1.97亿新元),但他始终没割爱。

不过,报道也称,星爷曾于2011年透过汇丰银行将12号屋抵押借贷,之后于2019年赎回,但传今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星爷再度将12号房抵押借贷,借贷银行为美国国家银行资金背景的摩根大通银行,而代为签署的人是星爷的姐姐周文姬,外界推测周星驰抵押房子,是为了换取资金灵活周转运用。

针对这项卖豪宅套现周转的传闻,目前星爷方面未有做出任何回应。

票房一跌再跌

星爷不再是神话,票房一跌再跌。

星爷的喜剧电影是一座不可逾越的山峰,但自从他息影后喜剧领域就逐渐被后辈如中国演员徐峥、黄渤和沈腾等取代了。

尽管星爷曾经是华人票房之巅,2016年,他导演的《美人鱼》大卖出33.92亿人民币(约6.67亿新元),成功打破了中国历史票房纪录。可是,从那以后他的战绩一路下跌,去年他的新作《新喜剧之王》更是直接跌破6.5亿人民币(约1.27亿新元),从此星爷的神话不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