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谈许志安:夫妻一人有事 就要一起面对

郑秀文昨日为新片宣传,表示为老公许志安跨过一步感到高兴。(互联网)
郑秀文昨日为新片宣传,表示为老公许志安跨过一步感到高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许志安(安仔)去年4月跟黄心颖爆出车厢偷情,当时开完道歉记者会,即停工闭关反省。经过14个月,他本周一(6月15日)复工录音乐节目,眼湿湿向媒体剖白过去一年多的心情,透露获老婆郑秀文鼓励,叫他要有信心。

郑秀文昨天(6月18日)为电影《圣荷西谋杀桉》宣传,被问安仔这段低潮期,她如何给予支持?她说:“没刻意,大家住在同一间屋子,就是一步步来,始终是他出来面对群众,承担自己的事,这是必然的一步。他有问我意见,我叫他自己决定,觉得准备好了就做,我会支持。”她明白安仔经历这件事,要面对所有人和事并不容易,见到他跨过这一步,为他高兴。

与安仔的感情有否跨进一步?郑秀文说:“我不敢说跨不跨进,总之都是一起面对,不是有事就他一个人面对。夫妻其中一个有事,就要一起面对和承担,这是一种关系或婚姻里要学习的事。”

指许志安改变很大 认清什么最重要

郑秀文也认为安仔改变很大,变得更踏实,认清生命里什么最重要。“我作为身边人感觉好强烈,将来就等大家慢慢感受他的改变和进步。”最后郑秀文有感而发说:“我有时觉得人生跌倒一次,并非不是好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