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将与朱立伦结亲家 二女儿点头嫁朱外甥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综艺大哥吴宗宪将与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喜结为亲家。他的二女儿吴则含(Vivian)17日传出已接受朱立伦妹妹之子蒋丰蔚(Wilson)的求婚。

吴宗宪前天回应此事说:“我也是刚听说这件事情,我在彰化录《综艺玩很大》,我回去跟女儿聊聊,她有她的想法,而且不是演艺圈的,就没有什么问题,男生也是很不错的孩子,缘分就是这样,我只能乐观其成!”吴宗宪坦言看到消息非常傻眼,在他心里Vivian是零缺点的女儿,很舍不得让她这么早嫁人。

吴宗宪育有三女一子,分别为大女儿吴姗儒(Sandy)、二女儿吴则含、三女儿吴奕佳(Olivia)、儿子吴睿轩(鹿希派)。现年27岁的吴则含毕业于美国西雅图华盛顿艺术大学,返台后在老爸创立的容易文创担任副总,但仅三个月就离职外出打天下。精通六国语言的她到贸易公司担任采购工作,最后在老爸期盼下才又回容易文创当总经理。她与吴姗儒不同,完全不想进入演艺圈。

蒋丰蔚的资历比起吴则含也毫不逊色,29岁的他曾是金融新贵及CEO。蒋丰蔚当过当盖米执行长、威督国际创办人,和中华i创客国际交流协会理事长,该协会曾邀请朱立伦及国民党革命实践院院长罗智强参与活动。蒋丰蔚的哥哥蒋丰懋则曾担任台中市长卢秀燕的发言人。

蒋丰蔚确定喜事后第一时间就亲自告知舅舅,朱立伦立刻送上祝福,并承诺婚礼当天一定会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