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性侵二女 Justin Bieber发文否认指控

Justin Bieber在刚过的周末被指性侵两名女子。(法新社)
Justin Bieber在刚过的周末被指性侵两名女子。(法新社)

字体大小:

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卷入性侵风波,有两名女子在刚过的周末指Justin Bieber曾性侵二人。

Justin Bieber在本地时间6月22日的早上打破沉默,在推特上连发15则推文,否认性侵指控。

两名女子前后称自己是受害人

20200622_entertainment_bieber1_Medium.png
名为Danielle的匿名账号称自己在2014年被性侵。(互联网)

第一个指控来自一名叫Danielle的匿名账号。女子称与朋友在2014年3月9日参加一场音乐活动,后来被一名男子邀请在活动结束后和Justin Bieber聊天。

Danielle称之后单独被带进Justin Bieber当时下榻的四季酒店的房间。她说:“Justin Bieber让我不准告诉任何人,否则我会遇到严重的法律麻烦。”

Danielle声称,两人开始亲热,当Justin Bieber想要进一步发展时,自己阻止了他,但Justin Bieber安慰她说“不会有事”,之后和她强行发生关系。

她也说,最近刚走出性侵阴霾,分享自己的经历是希望网民知道性侵行为是不可被接受的。

记者上网搜Danielle的推特账号无果,其账号已被删除。

20200622_entertainment_bieber2_Large.png
女粉丝Kadi随后也站出来称自己被性侵。(互联网)

之后又有一位叫Kadi的女粉丝称自己同样被Justin Bieber性侵。她说,自己在2015年5月5日晚上,在酒店外遇到Justin Bieber的保镖。

保镖觉得Kadi很有魅力,并将Justin Bieber的电话号码交给她。Kadi随后在凌晨2点30分被邀到Justin Bieber的酒店房间 ,后来Kadi上厕所时,Justin Bieber跟了上来,进到卧室后将门锁上。

Kadi称Justin Bieber进卧室后开始亲吻她、抚摸她的身体,后来把她推到床上,强行发生关系。Kadi尝试推开Justin Bieber,踢了他两脚并跑出客厅。

Kadi声称事情对她的影响不小,事发后有接受心理辅导。然而,Justin Bieber的粉丝查到Kadi前后的口吻不相符,例如她在事发后,依然是Justin Bieber的粉丝。有网民留言:“如果真被Justin Bieber强奸过,还能若无其事地支持他吗?”

Bieber发15则推文反驳性侵指控

Justin Bieber于6月22日连发15则推文,否认性侵指控。他说,原本不会轻易回应事业生涯中的一些指控,但性侵指控必须被重视。

“尽管想立马回应,但基于对其他经历性侵的受害者的尊重,发声明前必须保证已经收集到足够的证据。”

Justin Bieber跟团队和妻子商量后打破沉默,转发了多篇文章,指出网民的错误,以证清白。

Justin Bieber明确指出,事发当天并不在场,并晒出当天的媒体报道和酒店发票,来证明当时与前女友Selena Gomez在一起,并未出现在网民叙述的现场。

Justin Bieber说,他于事发当天用别名“Mike Lowery”入住别家酒店,今后不会再用此别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