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嘲生小孩保老公 伊能静呛:伺候皇上吗?

左图:伊能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年龄频受讨论。(互联网)右图:秦昊与伊能静。(互联网)
左图:伊能静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年龄频受讨论。(互联网)右图:秦昊与伊能静。(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52岁的伊能静近来参加中国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是参赛者中年纪最大的,惹来不少负评。有网民毒舌,“几岁了还自称美少女”,伊能静接受《凤凰网》访问忍不住呛声:“我喜欢当美少女关你什么事?你是缺块肉还是瘸个腿?那么生气干嘛?那可见你生活里有什么事是让你愤怒的,那与我无关,但是你把它加诸在我身上就是你不对了。”

还有人评价,生小孩就是为了保住老公秦昊,对此伊能静直言:“我的老天爷,你以为在伺候皇上吗?这是什么时代了?”

对于外界质疑她很“(做)作”,伊能静承认就是很作的人,“作精、戏精是我的天赋”,也觉得这些特质不碍着谁,没人有资格替她做任何定义。

愤怒反击没关系 只要仍保持理智就好

伊能静认为如果允许别人伤害自己,或是允许别人伤害别人,就会变成一个麻木的人,所以她也告诉《乘风破浪的姐姐》其他参赛者,愤怒、反击没有关系,只要仍保持理智就好。她也形容:“如果我是玻璃心的话,我就是防弹玻璃,而且是最强的防弹配备,但是还是个玻璃。我允许自己是个玻璃。”

秦昊主演网剧口碑爆棚

近日,伊能静借《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引起关注,秦昊主演的网剧《隐秘的角落》也口碑爆棚。

秦昊接受中国媒体访问说:“我之前只拍电影,其实我对物质的追求也没那么高,但是拍王小帅导演的戏、娄烨的戏,那个钱是维持不了我的生活。”虽然没有钱,但他觉“我们拍电影是受人家尊重的”,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可能连这份尊重都没有的时候,他崩塌了。他说有些电视剧给他很多钱也不拍,但那个剧别人拍火了以后,他很想合作的电影导演没有选择他而去选择那部电视剧的演员,他崩塌了。

他坦承:“我就开始也接那种戏,但是当我接的时候,那戏又没火,反而出来的东西让我更加懊恼,我会跟我老婆抱怨,坚持个屁啊!最后她说了一句‘我做梦都想成为你这样的演员啊,去拍自己想拍的戏,每天这么纯粹,但是我不行,我出道的时候就是偶像,我得养家得还债,但是我特别想成为你这样的演员’。”

此外,秦昊在个人直播中说:“我绝对不会为了钱拍烂片,你们要相信我!”话音刚落就遭伊能静吐槽:“但是会为了钱上综艺!”两人笑作一团。

一轮PK战后 陈松伶遭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姐》昨天(6月26日)迎来第一次公演,30位姐姐经过一轮PK战之后,最终淘汰分数最低的6人,当中包括香港代表陈松伶,还有大陆的刘芸、许飞等。陈松伶随后在个人微博发文直言,好开心可以参与这次演出,是她50岁最美的开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