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期间 曾诗梅重新认识老公

曾诗梅在这次阻断措施期间重新认识老公。(网络)
曾诗梅在这次阻断措施期间重新认识老公。(网络)

字体大小:

曾诗梅昨天复工出演新剧《森林生存记》,演林慧玲的好闺蜜,为遭遇老公背叛、小三插足的林慧玲出谋划策,重新找回自信。

剧中第三者、夫妻失和的情节,让结婚13年的曾诗梅有感而发:“我觉得婚姻永无止境一起成长的过程,因为人会一直改变。比如我和育书一开始相识就是好朋友,互相很了解。不过,不知不觉他离开演艺圈有9年了,一直在打理生意,所以比起我们刚认识时有了改变。”

她在这次阻断措施期间重新认识老公:“他现在的想法、思维都比较像是生意人,和当艺人时不一样,更加理性。之前他飞来飞去,这次‘宅’家相处时间多了,让我发现了他的变化。”

至于剧中情节被指像大热韩剧《夫妇的世界》,曾诗梅表示两部戏有所不同:“这部有很多不一样的元素,比如办公室政治、婚姻问题等,都很巧妙的编排在一起,不单单只是讲小三。”

曾诗梅透露目前剧组拍摄的戏大多数是室内场景:“我们还有些一起去购物等外景戏,可能需要等到进一步‘解封’之后才能拍摄。”

自认职场上像“牛”

《森》剧讲述办公室政治,曾诗梅自认性格后知后觉,她说:“入行20多年,我觉得自己一直都中规中矩,不够积极也不会做小动作。”她戏中最认同张哲通的角色:“他就像一头牛一样,在公司努力工作,这点和我有点像。”

她说:“这样的性格,做艺人会有些吃亏,可能会少一些机会。不过我也跟年轻演员分享过,在娱乐圈很玄的,一些角色是你的就是你的,我一直相信不要去争抢,把角色演好做好本分。当艺人不能太执着,如果一直执着于得不到的东西,就会变得很负面,更加不会有好的角色找上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