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签古天乐公司 胡定欣决定续约无线?

胡定欣抱起广告中的九个月大女婴合照,抱宝宝的动作纯熟。(互联网)
胡定欣抱起广告中的九个月大女婴合照,抱宝宝的动作纯熟。(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旧东家还是最美?胡定欣确定不签约古天乐公司,极可能续约无线,年底与旧爱马国明合作《白色强人2》。

已有两年未拍无线新剧的胡定欣,将于年底入组医疗题材剧《白色强人2》,同剧的包括旧爱马国明。港媒之前报道,胡定欣约满无线后将外闯,转签古天乐旗下公司,但近日又有消息指,她已打消外闯念头,将会续约无线。

胡定欣昨天拍摄健康食品广告。她抱起广告中九个月大的女婴合照。早前荣升大姑妈的她,时常帮忙照顾四个月大的侄儿,学会喂奶等育儿工作,明白与佩服母爱的伟大。

她昨天告诉港媒,不会签古天乐的公司,对于与无线“再续前缘”一事,她会在适当的时候公布。

她说:“每个阶段会有不同的想法,要视乎大环境因素作出选择。经过长时间的考虑和观察,才有这次的决定。我跟无线已聊得差不多,适当的时候会公布消息。无线平台给艺人很多机会,我们一直保持关系。经过一段时间休息,也好期待再拍剧,因为已两年没拍了。”

提到旧爱马国明与汤洛雯最近公开恋情,胡定欣大赞两人郎才女貌,替他们开心。

她亦期待与马国明于《白色强人2》合作,因为两人已许久未一起拍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