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宋学仁主动提离婚 张清芳获天价赡养费

张清芳离婚,传富豪老公豪爽给出天价赡养费。(互联网)
张清芳离婚,传富豪老公豪爽给出天价赡养费。(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东方不败”张清芳上周突然宣布与“投资教父”宋学仁离婚,15年婚姻画下句点。双方强调因无法克服双方的差异性而决定离婚,今天传出宋学仁早在去年11月时,就主动以不适合在一起为由提出离婚,更传出他豪爽给出“天价”赡养费。

根据周刊报道,大约在两个月前,贵妇圈就盛传某贵妇与富豪老公离婚,男方大方且豪爽付出天价赡养费。贵妇圈搜寻了所有富豪一轮,始终没有找出答案,直到张清芳与宋学仁发离婚声明,众人才恍然大悟,原来豪爽富豪指的是宋学仁。据了解,去年11月双方就已协议离婚,后来迟迟未能公开,是因男方对于财产分配仍在细细琢磨。

张清芳个性好强,就连离婚消息也是因为她获知消息即将曝光,宁愿选择自己先公开才发了声明。

出身金融界的宋学仁,则是严肃又一丝不苟,两个个性强烈的人能走在一起超过15年确实不易。但两人离婚至今未出一句恶言,而且传出双方谈离婚协议时十分干脆,好聚好散。

传张清芳演唱会是导火线

根据报道,两人离婚的导火线,是张清芳在2015年举办“芳华盛宴”演唱会期间,宋学仁因急性盲肠炎住院开刀,尽管张清芳忙开唱的同时也尽心照顾老公,但仍多少影响了夫妻情分。

商界出身的宋学仁,在金融界呼风唤雨,也希望老婆在家相夫教子当贵妇,可是张清芳社交圈完全不同,她的好朋友多半出自演艺界,要她每天琴棋书画自是不可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