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只办过婚礼没登记 关之琳从不是陈泰铭合法妻子

国巨董事长陈泰铭(左)与关之琳。(互联网)
国巨董事长陈泰铭(左)与关之琳。(互联网)

字体大小:

57岁女星关之琳是演艺圈超级发电机,桃花从年轻旺到老,曾和成龙、刘德华、霍建华等男星传过绯闻,并有两段婚姻为外界所熟知,其中一位是国巨董事长陈泰铭。不过,有港媒爆料关之琳其实从未成为陈泰铭合法妻子,两人只办过婚礼,没有正式注册。

关之琳19岁就嫁给大18岁的香港富商王国旌,但只维持9个月,在1982年离婚;2009年她多次被拍到和已婚的国巨董事长陈泰铭在一起,男方离婚后被爆出一起去日本挑对戒,但关之琳直到2013年才晒出和陈泰铭的甜蜜照,却在2015年11月自爆离婚。

港媒《网易娱乐》表示,一名资深记者爆料关之琳和陈泰铭自始至终都没做过一天合法夫妻,而且就连婚礼都办得小小的,完全不符合富商和女星的身份。至于陈泰铭曾公开说过自己只有一位前妻,关之琳只能算是女朋友。

报道指出,陈泰铭原本还想在意大利一间古堡酒店替关之琳举办一个超级豪华婚礼,为此还把酒店给买了下来,打算直接改成关之琳的英文名字,当作超奢华惊喜。不过,在一切付诸行动之前两人已经开始不合,据说总是为了小事而经常吵架;虽然陈泰铭买下上亿元珠宝打算求婚,但却没料到关之琳没通知他,就对外宣布两人已经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