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名导拍片禁令 安妮哈撒薇:诺兰不给椅子坐

字体大小:

(综合讯)《悲惨世界》上映至今八年,Anne Hathaway(安妮哈撒薇)、Hugh Jackman(休杰克曼)再度合体!两人前天在外媒《综艺报》对谈,爆料某些名导的拍片禁令,幕后原因也有一套理论。

休杰克曼想起合作过的两位导演——美国导演Darren Aronofsky(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加拿大导演Denis Villeneuve(丹尼维勒纳夫),在拍片时禁用手机。他说两导演都有一样的原因,“这与‘意向性’有关。他们认为拍片的空间是神圣的,如果使用手机会干扰能量。”

安妮哈撒薇回说:“我不想纠正你,其实你有三位合作过的导演有手机禁令,还有一位是Christopher Nolan(克里斯多福诺兰)。”

安妮曾与诺兰合作《蝙蝠侠:夜神起义》(The Dark Knight Rises)、《星际效应》(Interstellar)两片,她说除了手机禁令,诺兰还有椅子禁令。“他不准椅子出现在拍摄现场,理由是如果有椅子,大家就想坐下来,而如果大家坐下来,就不会工作了。”她认为可以理解,“诺兰拍出这么多厉害的电影作品,无论拍片规模、野心、技术能力与情感,最终能够在拍摄进度、预算之中达成,我认为这都跟椅子禁令有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