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梅艳芳再批评宁静 伊能静道歉灭火

伊能静(右)为梅艳芳风波道歉;左图为梅艳芳。(互联网)
伊能静(右)为梅艳芳风波道歉;左图为梅艳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先踩梅艳芳后批评宁静,伊能静惹怒网友,即刻拍片道歉。

日前,伊能静在中国节目《定义》访问时谈及爱情观,提及已故天后梅艳芳,说:“如果你先完成自我价值,那很惨,因为你的事业已经到顶,那就会像梅艳芳,因为她一辈子都在寻找爱,连她最后都瘦成那样”,马上引起炮轰。

针对评论梅艳芳“很惨”一事,伊能静昨日(6月30日)在微博道歉,表示自己去香港发展时,梅艳芳对她非常好,还曾经对她说“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爱的人也爱你”。引发风波皆因自己词不达意加上片段呈现,因此对自己造成的结果深深致歉,伊能静说:“我对她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难受”。”

zhong_guo_nu_xing_ning_jing__Medium.jpg
中国女星宁静。(互联网)

可是,这边厢向梅艳芳道歉,那边厢又再惹众怒,事缘她在面簿分享最新一集《乘风》节目时,其中有网友拿两个静姐(伊能静和宁静)做比较:“两个静姐,天差地别,一个最烦人,一个最心爱”,该网民暗示除了“心爱”的伊能静外,另外一位“静姐”却很烦人,有网民估计所指是同节目的女星宁静。伊能静又借网民的口,反映自己在节目中镜头太少,之后又自我安慰说“没事,我后面的集数可抢镜了”。

事后有网民质疑伊能静是借意贬低宁静而抬高自己,又留言指她是双面人,伊能静最后将面簿留言删除。昨日她在微博留言说:“早上起来看到此事,无言以对”。

称自己不需要镜头

伊能静表示面簿专页一直都是由闺蜜“糖果”在管理,还
质问闺密为什么要用“我”来回应粉丝。她说:“我的镜头不少了,你们就不应该用抢镜头的字眼。我不是需要镜头的人。”闺蜜为此落泪道歉,面簿也已经关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