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泪道歉难息舆论 伊能静关闭面簿IG

针对近日造成的种种纷争,伊能静在微博视频说明原委,并落泪道歉。(微博图)
针对近日造成的种种纷争,伊能静在微博视频说明原委,并落泪道歉。(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女星伊能静近日以最年长的参赛者之姿参加中国大陆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话题十足。但她接受节目《定义》专访时炫耀幸福,竟扯已故香港歌后梅艳芳人生“很惨”,一辈子都在寻找爱,在舞台上都要穿着白纱,引发网民怒火,如今节目已紧急下架。伊能静前天落泪道歉,说明原委,但仍难息舆论,据悉,她随后关闭面簿与IG粉丝专页。

道歉称自己“词不达意”

伊能静在微博写道:“有一件事我必须说明,在我去香港发展时,梅艳芳对我非常好,她曾经跟我说过一句话,‘人生最幸福的事,就是你爱的人也爱你。’”伊能静并说自己曾在面包店因听到《女人花》这首歌而泣不成声,并说自己“词不达意”,加上节目是以片段呈现才有这样的结果,她深深致歉,“我对她充满敬意感恩,至今不忘,我非常难受。”

伊能静也被指在面簿回应粉丝留言时暗踩《乘》的另一名参赛女星宁静,自豪“我后面的集数可抢镜了”,引发网民群起炮轰。她在微博视频解释,自己的社交媒体一直交给闺密Candy管理,对于好友让她背上言论攻击,伊能静说自己无法苛责闺密,“她对我意义重大,我无法苛责,她比群众对我的印象更重要。我的两个孩子,生命低潮时期都是她在照顾,我爱她。”在对方道歉之后,她也忍不住眼眶泛红。

然而在这次评论梅艳芳事件发生后,有业界人士纷纷起底伊能静过往黑历史,“她根本没有把工作人员当成人。”批她没有丝毫的同理心,再度引起热议。

耍大牌黑历史被爆出

有工作人员说,自己永远忘不了这名女星曾在群组里接连发了几十条微信语音,没来由地骂工作人员,也忘不了曾在某个暴雨夜,女星让没伞四处躲雨的工作人员立刻发电邮给她。

另外有疑似同业的网民留言称,该女星过去在电台直播时,声音温婉但实际上表情冷若冰霜,“这真的不是人格分裂吗?”此外,该网民提到那次直播时北京正逢寒冬,但女星让工作人员在车外寒风中苦等了15分钟,彻底冻透,只因为女星宣称要补妆不愿意下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