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情转低调?生变?黄思恬删合照避谈男友

黄思恬与男友合照。(互联网)
黄思恬与男友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由黄思恬、戚玉武主演的新传媒年度重头戏《我的女侠罗明依》昨(7月1日)举办线上记者会,会后黄思恬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大方分享拍戏点滴,不过对于恋情则三缄其口。

黄思恬分享阻断措施期间在家中几乎没有出门,被问到无法出国与男友见面,如何维系感情时,黄思恬无意多谈感情,仅表示:“没有什么好说的。”再三追问下,她仅表示:“从一开始到现在没什么改变,疫情期间就是各自困在各自的地方。”

黄思恬与男友林柏澍的IG账号早前已删除了过往所有合照,包括黄思恬年初过生日时,男友来新给她惊喜的照片。

luo_ming_yi_3_Medium.jpg
黄思恬扮演女主角罗明依。(新传媒提供)

两人究竟是转向低调恋爱还是恋情生变?有关两人目前的感情状况,记者分别求证林柏澍与黄思恬经纪人,不过至截稿尚未得到回复。

黄思恬目前正准备拍长寿剧《味之道》,她说:“连续两部戏跟美食有关,《罗明依》中煮了不少药膳,《味之道》则演味觉很灵敏的美食网红。”她表示《罗》杀青后几个月都在家中,完全没出门:“会担心有生疏感。”

luo_ming_yi_5_Medium.jpg
戚玉武演锦衣卫毕正。(新传媒提供)

从陌生人变朋友 戚玉武:她为人很真

记者会上参演艺人不仅分享拍摄点滴,还现场通过网络连线表演短剧。黄思恬和戚玉武第一次看预告片都很感动,黄思恬说:“想起六个月以来的点点滴滴有流泪。”戚玉武则说:“拍这部戏遇太多波折,是我入行这么多年以来最难拍的一部戏。”

两人从陌生人变成好朋友,戚玉武说:“我的戏90%都是跟思恬,开拍前我们完全是陌生人,我当时心里没底担心默契。不过经过六个月拍摄,我们历经千辛万苦,算是有革命情怀。”黄思恬则表示当时大半年没拍戏,感谢戚玉武帮她入戏,在国外时照顾她。

戚玉武说:“因为她值得拥有。思恬人很真,拍戏辛苦,她从没发过小姐脾气,休息日也找武指练习招式。”他回忆有次误伤思恬:“我打到她手指整个肿起来,但她还是咬牙拍完。”

至于收视压力,戚玉武说:“我有信心,老板说签支票时她都手软,这部戏不仅预算高,而且台前幕后工作人员都倾注所有来拍。当然观众反应我也不能确定,不过我是很骄傲的。”

戚玉武在本地版《小娘惹》中演“陈锡”,太太白薇秀演“玉珠”,他说还没时间看新版,但很期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